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推出Adapt-PM智能IDC动力系统

艾默生推出Adapt-PM智能IDC动力系统

2009/11/16 9:52:00
        近日获悉,为满足IDC市场日益增长的网络能源产品应用需求,Emerson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于近日正式推出了新一代一体化IT机房不间断供电及智能配电管理系统——“Adapt PM智能IDC动力系统”。艾默生此举,为企业IT机房动力系统建设提供了一种新的模式,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面向数据中心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力。


        作为艾默生网络能源精心打造的新一代IT机房供配电系统,Adapt PM智能IDC动力系统融合了公司40余年大功率UPS生产经验、强大的IDC动力保障和智能供电管理技术以及动力一体化的成熟和成功经验,具有显著的应用价值。该系统集艾默生网络能源先进的机柜式可随需扩容UPS、配电及动力环境一体化监控系统为一体,形成了一套独立而完整的IDC机房动力和监控解决方案,能够满足客户逐步建设、随需扩容的需求和对机房供电、环境、安全等进行一体化监控管理的需要,实现数据中心的高性价比、高可用性、高可靠性建设。


        Adapt-PM智能IDC动力系统还具有许多全新的技术特性。比如,与业界其他厂商的模块化UPS相比,该系统具有更加绿色节能的特性,输入功率因数≈1,输入谐波电流小于3%;系统输出功率因数高达1,带载能力更强;系统扩容和升级方便,需要扩容时只需将新模块直接插入并联即可;另外,该系统还可实现全正面维护,UPS、旁路、配电均可在2分钟内维修更换,操作和管理都极其方便,等等。这些,均是目前用户关注的应用焦点及行业技术热点。


        当前,在IDC建设过程中,支持核心设备运行的动力系统面临着严峻挑战:如果按照预期的最大容量来进行IDC的设计,会带来初期投资过大、动力系统负载率过低、使用费用高昂等问题;如果在需要时对动力系统进行扩容,则会使主设备面临暂时停机或由旁路供电的情况,因而降低了机房的安全系数。此外,由于机房设备往往由不同的厂商提供,因此各设备的服务往往不尽协调,这也导致了企业很难对设备进行统一的监控和管理。而Adapt-PM智能IDC动力系统的推出,很好地解决了企业IDC建设过程中的这些难题,无疑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雅特生科技推出极具成本效益并符合医疗设备和工业产品安规标准的全新3000W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适用于列车控制系统和信号系统的ControlSafe™ 小型车载系统平台

雅特生科技推出内置NXP QorlQ T 系列处理器的全新 COM Express 模块

雅特生科技推出封装小巧的白金级效率495W分布式电源

雅特生科技推出业界其中一款最高密度的250W开放式交流/直流电源